风间喵啾

绝望的文盲,在坑底仿徨

The light of heaven(伪龙族III连载版结局)

旧文搬运,CP双源,带一丢丢楚路,写于2013年7月


2015.4.4 


 “路君,谢谢你来看哥哥。” 

 

 “吔。没什么的,源君是我的朋友么。”路明非尴尬的挠了挠头。原本只是日子到了来缅怀一下故人,顺便替满世界飞的老大送一束黄菊花……没想到会遇见风间大师。 


少年淡淡的笑了笑,阳光打在他半透明的脸庞上,“哥哥他一定很高兴。他很喜欢你们。” 


 “纳尼?!喜欢我们?我靠,这语气,这表情,这娃不是吃醋了吧?”路明非暗暗叫苦,“啊!对了!你今年也还会去蒙塔利海滩卖防晒油么?”所谓神转折就是如此。 


 “嗯!当然!”源稚女重重的点头。 


 第一次收到源稚女发来的彩信时,路明非真以为见鬼了——照片上的源稚女一身海魂装,头戴一顶大大的编织帽,赤着足踩在金黄色的沙滩上,面朝大海。身后是一家新开的竹制小店,柜台上整整齐齐的码着一排排防晒油……


这小子被裹成粽子在卡塞尔专属医院里昏沉的一整年,然后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就消失了。一年多过去了,他们都以为风间琉璃定是想不开殉情了,还着实难过了一阵。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跑到法国当起了卖防晒油专业户……以这小子的才貌?路明非暗暗替蒙塔利海滩上的店主和美丽女人们默哀。 


 “嗯,那个,我下午还选了施耐德教授的课……”踌躇了一会儿:这种时间,这种地点,自己委实不应该继续留下做一只“好”电灯泡。虽然自己一直是一只温暖照亮他人的灯泡。 


 “好。路君再见。”源稚女认真的点点头,“去年结业后我又查阅了很多资料,夏天会新进一批货,最新款,到时候希望路君多多带学姐学妹来捧场呐。” 


 “一定!一定!”路明非挥了挥手,转身向停在墓地门口的暗蓝Panamera走去。楚子航一贯面无表情的坐在驾驶座上。 


 …… …… 


 一阵风吹过,粉白色的樱花瓣簌簌飘落,飞花落雪。源稚女仰起头,微咪着的淡金色瞳孔中闪烁着一千种琉璃的光,“路君,你相信吗?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,一定有一座美丽的天空之城。”他的笑容清澈无暇,美丽的像个天使。 


 The end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《龙族III·黑月之潮·终》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